BEE使命

BEE Global的使命是通过提供真实而富有意义的体验式教育项目和募集外界支持来整合发展资源,借此打破、消除地域和社会经济歧视,建立社区共同体,提高社区内成员的综合福利,实现个人发展自由。



Innovate

Innovate

BEE相信——要走在体验式教育领域的最前沿,就要打破陈规,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创新。通过向学生灌输“学贵质疑”的理念,我们将让每位学生的创造力和独立解决个人问题的能力得到最大化的实现和提升。

Immuminate

发现

BEE认为——真正优质完善的教育绝不仅在于让学生拓宽知识面,而是通过向他们传授一种自主学习的理念,让他们的好奇心、喜悦感和灵感自由迸发,让这种力量引领着他们去寻找真相、使他们变得有勇气和自信去思考自身现状,从而找到努力的方向。

Inspire

启发

超前的教育、自由的学习氛围与积极的学习态度相结合便直接催生了灵感。最伟大的创新者是也是那批最受启发的人。BEE致力于为项目内的学生和导师营造一个启发式教学氛围,让灵感得到碰撞、得以持续生长。

我们目前的项目

德馨希望小学
-记录片拍摄项目2016年,秋季

中国昆明
看你怎么能有惊人的经验,建立关系,学习和成长,同时帮助消除地域和社会经济歧视的祸害
了解更多

音乐大师营项目2016年,一月

中国昆明

Bee 沉浸系列

Kunming | Beijing 弹簧 2019

BEE全球和村庄社区学校的再度携手通过3周,3个城市身临其境的远东之旅转变学生13-15岁的生命。

透视美国项目透视美国项目

美国纽约我们的使命
看你怎么能有惊人的经验,建立关系,学习和成长,同时帮助消除地域和社会经济歧视的祸害了解更多


项目

BEE offers 4 core transformational programs for learners of all ages

Beyond

Immersion

Guided transformational journey

EXPLORE

Transform...

Be sure to bring an open mind and leave your expectations behind - this journey will impact you in ways you can't imagine

Beyond

Language

Intensive Mandarin language training

EXPLORE

Engage...

BEE’s intensive, customized language training will take your command of Mandarin to the next level...and beyond

Beyond

Internships

Work and learn

EXPLORE

Collaborate...

China internships through BEE will provide meaningful professional growth and a healthy boost for your career trajectory.

Beyond

Service Projects

Serve others and build community

EXPLORE

Serve...

Community service projects are immensely enriching for everyone involved. BEE’s service project offerings will not disappoint.

短期体验式项目

program6

社区服务试练营(2周)

  • 2|4周
  • 波士顿

带着开放的心态融入美国本土社团组织,通过参与社区活动全方位地建立起文化归属感,从而实现真正的社交成功。

跳转至相关图片和项目细节>
  • 旅行指数
  • 历史人文
  • 人际交往
  • 语言技能
  • 体育活动
  • 大学预科集训营(4周)
  • 学术研究
program6

American Culture, Language, & College Prep

  • 2|4周
  • 纽约|波士顿

走进美国灵魂深处,感受美国心跳。加入该次启迪心灵的旅程不仅能让你更为透彻地看到一个全新的美国,更能让你体验到前所未有真实的文化归属感。

跳转至相关图片和项目细节>
  • 旅行指数
  • 历史人文
  • 人际交往
  • 语言技能
  • 体育活动
  • program6

    音乐大师训练营(2周)

    • 2周      2016年1月18日——1月31日
    • 中国,云南昆明

    国际音乐独奏家玛雅•鲁斯将带领云南本土的大学音乐生、音乐老师以及非音乐专业爱好者开展为期两周(或以上)的声乐训练营项目,鲁斯女士将带来国际最新音乐教学法及其独创音乐教学体系,以此提高音乐生的专业技能,音乐教师的教学方法,以及非专业生的综合表现力。相对紧凑的小班集体教学和针对性的逐个辅导将会是本项目的特色之一。

    跳转至相关图片和项目细节>
    • 主题学习
    • 人际交往
    • 历史人文
    • 语言技能
    • 旅行指数
    • 大学预科集训营(4周)
    • 体育活动
    program6

    英语语言提升营(4周)

    • 4周 2016年6月1日——6月31日
    • 波士顿|纽约

    提高语言运用的流畅度,熟知流行美语中的细微差别。紧张的4周训练将为学生营造一个纯美语学习环境,为其进入下一阶段的语言学习打好基础。

    跳转至相关图片和项目细节>
    • 语言技能
    • 人际交往
    • 历史人文
    • 主题学习
    • 旅行指数
    • 大学预科集训营(4周)
    • 体育活动
    program6

    • 2/4周
    • 坦帕/纽约/波士顿

    BEE Global团队十分乐意与您携手,共同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项目启发式教育项目!

    点此立即预约BEE项目设计顾问> >

关于我们

中文名:滇蜂国际教育)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市。













BEE (Beyond Experiential Education) Global是一家专注于通过提供富有真实影响力的体验式教育项目来打造共同体、以增强圈内个体发展自由度的社会企业。BEE Global 的目标是通过为每一位参与项目的导师和学生提供最富有价值的体验,以打开其全球视角促进其个体的健康成长。此外,BEE Global 也试图通过筹集社会各界支持来整合真正丰富且有意义的教育机会以此逐渐消除地域和社会经济歧视,造福人类进步。


教育 我们旨在提供教育机会,以此来激发学生的求知热情、培植文化同理心,从而树立起国际视野,刷新自我创新力,建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培养终身竞争力。要实现上述目标,需要一套独特的教育体系为之服务,而这个方法就是通过“体验式教育”。体验式教育主张把课堂与现实生活结合起来,通过亲身的实践操作与文化同理心的培养,使学生能将课堂所学的经验运用到生活实践中去。而在这过程中,导师的倾情付出是成功的关键。


支持 教与学之间不仅存在固有鸿沟,而且充满了陷阱和误区。许多学子因为营养摄入不足、居住环境简陋以及家庭资源欠缺逐渐丧失了认识这个世界的动量和能力。BEE Global搭建的文化教育桥梁已为解决这些问题做好了情感上和物质上的双重准备。我们旨在稳固这座“桥梁”,通过拓宽解决问题的渠道和寻求外部支援尽可能地排除这类误区和陷阱。 BEE Global 的目标是通过为每一位参与项目的导师和学生提供最富有价值的体验,最终成为创新型体验式教育领域的主力军。


BEE Global团队致力于 搭建各国各地区教育与美式教育之间的文化沟通桥梁。


我们旨在 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美国与各国、各市区、各城镇、甚至各乡镇开展跨文化教育交流活动。


我们的目标 是通过贯彻体验式教育,发掘学生的个人发展机会,夯实民族文化的生命力,以此提高不同文化下人们的生活质量。


我们集合 团队成员、合作伙伴以及附属机构的专家资源为参与项目的学生提供无与伦比的教育体验以及个人成长发展机会。


我们为学生提供 先进的体验式教育体验,以此来让他们加深对自己的了解——而这是实现其人生价值的最关键一步。


我们的教学关键 是引领、鼓励年轻人“大开脑洞”,找到自己的声音与想法,我们极其倡导学生通过参与社会活动(社区服务等)、接受文化育等体验方式加深对客观事物的理解力,通过真实的体验培养文化同理心,使学生的综合“文化修养”得到真正意义上的提升。

BEE Global团队

BEE Global集合了一支专业热情的教育管理团队来助你实现人生目标。

Alyssa Li

Alyssa有体验式教育,创业和各种背景,文化和民族的人们连接一个根深蒂固的热情。她一直在教育领域超过11年。在此期间,她在中国开设了自己的学校,并曾在几个高知名度的教育旅行社组织的国际协调立场。她目前在获取服务,从SIT研究所领导和管理她的硕士学位。
+
查看资料

Alyssa Li

Co-Founder

Joseph Witowsky

Joseph从事跨界业务长达20年之久。他在刚创业的公司以及处在发展阶段的金融、软件公司均有过任职经历。Joseph独特的旅行经历曾深刻地影响了他的人生观,这也是他热忱地希望为那些有着不同成长背景的、处在不同年龄阶段的人们提供独特的教育体验项目的动力之一。
Joe是巴布森学院经济学、金融学和投资学专业的跨学科理学士毕业生,曾在南佛罗里达大学学习生物科学专业。

+
查看资料

Joseph Witowsky

联合创始人


Charlene Caprio


Char_TXT

+
查看资料

Charlene Caprio

Director of European Programs


Nina LaFerla


Nina_TXT

+
查看资料

Nina LaFerla

Director of Global Education and Curriculum


Simon Norton


Simon担任SIT研究所和World Learning青年领袖与和平建设项目的项目主任,以及佛蒙特州当前问题与青年行动主义研究所的联合主任已达13年之久。1992年以来,他一直在带领高中生年龄阶段的青少年开展全球教育项目,并在SIT共同为40-50名学生开设了一门名为“青年项目领导与设计”的研究生课程。Simon是一位卓越的教师、培训师,积极推动了青少年教育与项目设计、领导力与团队建设、全球问题、和平建设与对话、公民教育与沟通技能和皮划艇运动的发展。Simon与来自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全美50个州的青年合作过。因为兴趣与工作的原因,他到处旅行,在乌干达、卢旺达、伊拉克、塞尔维亚、墨西哥、北爱尔兰、土耳其、厄瓜多尔、澳大利亚和巴拿马等地开展过青少年活动。他经常为自己的团队举办青年项目能力建设工作人员培训,也为许多其他组织提供各种培训和咨询。Simon拥有SIT世界问题专业的学士学位以及哈佛大学全球教育专业硕士学位。他住在内华达州Lake Tahoe市的Zephyr Cove。

+
查看资料

Simon Norton

Advisor

Tina Yin

Tina从事过多项与跨文化交流事务相关的工作,她获得了云南财经大学英语(跨国银行管理)专业的文学学士学位。Tina是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注册志愿者,并在斯堪的纳维亚文化交流机构TCG Nordica的昆明驻地有过志愿经历,在此期间,她培养出了对跨文化教育和意识培养的热爱之情,作为BEE Global的中国区项目协调员,她把这份热忱带到了工作中。
+
查看资料

Tina Yin

中国区项目协调员

August Dao

August是哈佛大学本科部的“杰出校友”荣誉获得者,在哈佛成功攻下化学学士学位。他曾在哈佛“招生与经济救助办公室”担任学生问题高级协调员、对外招生研究组负责人以及区域招生负责人,并在此过程中策划了数场校内活动,为哈佛在校生设计培养方案,接触了大量意愿申请哈佛大学的学生,并为哈佛成功招得有着不同社会经济背景且颇具培养潜力的申请者。作为一名资深的私人教育顾问,August提供了包括SAT(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备考在内的美国大学申请全程(包括论文撰写/信息反馈、面试准备、个人补充材料的准备等)咨询服务,旨在协助目标学生群在美国激烈残酷的竞争背景下,从众多顶尖本土高中毕业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目标名校的offer;August近期计划攻读MBA(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并开始筹办一所非盈利机构,该机构旨在促进教育信息分享的公平化,使有着不同社会经济背景的学生得到平等的受教育机会,以此培养其自身的发展独立性。
+
查看资料

August Dao

美国区项目协调员

Maaja Roos

Maaja Roos 女士出生于柏林,拥有德国和爱沙尼亚血统。作为一名从小接受专业训练的钢琴家,从举办国际个人演奏会到成为合唱指挥,她一直在音乐这条路上坚定前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曾邀请她组织成立了SIPA合唱团,带领全美最优秀的本土学生和国际生用10种语言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巡回演出。在纽约林肯中心的首映合唱上,她得到Lucas Foss和 Arvo Pärt的豪华助阵。
+
查看资料

Maaja Roos

音乐项目负责人

联系我们

BEE Global
(02111)马塞诸塞州, 波士顿市尼伦街30号#3,
电话: (+1) 914-907-3503
电子邮件:info@beeglob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