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申请

感谢您的加入壮观和令人振奋的个人成长的社区的兴趣!在完成了教练的应用程序,这是至关重要的,你已经仔细审查资格,岗位描述和职责,以及薪酬和福利我们网站的页面。我们的希望是,你在你的应用程序提供的答案完全体现你是谁的深度和广度。 BEE全球认为非常仔细地根据其内容的应用程序,因此,请尽可能彻底地和深思熟虑作出回应。不要担心:如果你不能回答一个问题,或者不能确定任何相关经验,这很好。在形成我们的领导团队,我们仔细权衡合作导师的才华和技能,我们往往是基于一个单一的质量,技能或经验雇佣某些工作人员。我们不希望每一个申请者将拥有所有相关的素质,或者说每一个申请者能够提供非凡的回答所有的问题。谢谢你,我们期待着更多地了解你!


第一节:个人信息



其中BEE全球性计划,你有兴趣吗?







第2部分:过去的经验



1.请问你的教育和/或专业背景的具体资格,并准备你的工作作为一个讲师BEE全球?请确保您详细的有关“区域流畅”(地面/旅行体验程度,当地的语言(S)流畅的水平,所花费的时间生活在国内,接触深度,并展示了与连接到一个特定的文化的热情)在我们运行程序的国家。



2.请提供你有过领先组经历的详细列表:课程名称和日期,或年通过一项指导/教育/治疗公司雇用。也包括你'已经与集团曾担任调解人的经验(促进团体动力和人际关系;通过解决冲突和团体处理工作;等等)。



3. BEE全球导师往往有自己的联系人,朋友和他们纳入自己的课程,帮助学生更多地参与该国的熟人。如果您有任何个人在国内联络点可能提高你的程序的质量,请识别它们(例如与非政府组织,潜在的家庭住宿家庭,客座讲师接触;或过去的务虚会,你所做的一切,等信息)。



4.你有什么个人利益或研究经验(学术,艺术,精神或文化),你觉得舒服合并成BEE全球学生的经验教训?在哪些方面你认为你的教学将提高学生的经验?



第三部分:人际沟通技巧和领导风格

1.在与青少年和合作导师的范围内发展中世界的恶劣环境中工作,BEE全球导师被要求履行必要的很多角色,包括老师,父母,朋友,引导,辅导员和健康专家。在其中的作用(S)你觉得你会是最称职?你在哪里预见的最挑战是什么?

2.描述自己的教学风格。

3.对朋友和同事被要求描述你作为一个榜样,他们会怎么说?

4.因为我们在令人兴奋的,不断变化的,远程的环境中工作,最完美的计划经常发生变化。你能给出怎样的过去,你已经设法保持一个领导者的一个例子 - 有良好的判断力和精力 - 当事情没有工作很为你计划?

5. BEE全球课程需要学员现成的,殴打路径的地方,露出他们全新的,通常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始终鼓励他们走出自己的“舒适区”。请由于如此远离家乡,在这样一个不同的环境给了你将如何工作与学生谁是感觉特别的挑战的一个例子。

6.你希望你的同胞教师和学生在课程结束后说,你呢?



第四节:参考文献

请提供联系信息,一位推荐人,谁知道你至少一年两个专业的参考。



参考 #1

名称

关系

电话

电子邮件



参考 #2

名称

关系

电话

电子邮件



参考 #3

名称

关系

电话

电子邮件



第五节:简历

请上传您的简历或电流简历的副本。 PDF格式是首选。


请提供您的电子签名:

日期